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JOJO乙女】嘿!你爱我吗?(2)

#设定及见前,嫖五部,第一人称,ooc有,私设有

#我本来想写舔狗来着…但我发现不会写舔狗反正大家就随便看看…这系列主要以日常为主(大概吧),应该不会虐女主(em…我理解的意义上),还能有car(??)。

#本质是个写给自己开心的,毫无逻辑苏嫖文,大鹏展翅!




























当然我们的对话一会儿就被布加拉提打断了,他只是拿着手表在我面前又晃了晃,我了然地点头。不就是不能迟到嘛!这难不倒我的!


要说我的替身能有什么能力,大概最大的能力就是逃跑吧!就连乔鲁诺第一次听见这个能力的时候都罕见地迟疑了一下,我用米斯达今天的第五块披萨作为赌注,他绝对是觉得就我这个能力能够活到大结局没被炮灰掉实在离谱。


但老实说,这个能力还活不到大结局实在是说不过去了吧?


虽然我作为前Boss的部下,乔鲁诺本来应该将我清出去,但…呃…我很不好意思地告诉了他我一直在追米斯达这件事。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看了眼站在身旁的米斯达,南意的枪手正在手机上飞快地打字和女神解释为什么突然消失,并进行下一次约饭。他可当真是一点都看不到我!


Boss的会议开的时间不长,当然也是他们没什么好讲的,即使是毒//品线被掐断,热情仍有很多可以捞油水的地方,虽说利益不比以前大,总有人会抗议,但那有什么用?


老板的疯狗会一直紧盯他们,利落地砍掉他们的脑袋,那人可没有什么话好讲的,就算他们要说乔鲁诺能力不行、疯狗太危险了等等,嘿!割掉舌头就好啦!


“莱斯特,我们可以回去了。”乔鲁诺从里边出来时正揉着太阳穴,虽然没什么好讲的,但那帮老不死的也是够烦人的,看来是布加拉提都没能压过他们。


我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一回头就看见米斯达还在和涅蓓斯聊天,他真的是一点也不关注自己的任务!


也不关注自己的搭档。我气不打一处来,用脚小力地踹了踹他的屁股,别说,米斯达屁股很翘哦,吃痛的家伙龇牙咧嘴地朝我挥拳,被我瞪了回去。


结束了这个日程表上最后的任务,我是下班了,乔鲁诺真是个好老板,当然布加拉提也是个好干部,他们从不加班!但是光是他们的日程表就排得比我长多了。


“呀!莱姐,晚上一起去吃饭吗?”被福葛折磨完的纳兰迦在见到我的一瞬间就精神抖擞了,他飞快地溜到我边上环顾四周,问道,“米斯达呢?”


“我下班了啦。”我对这个年纪小的弟弟很是喜欢,纳兰迦真的很真挚热情!谁会不喜欢一个小太阳呢?“我想等米…咳、布加拉提他们一起,要一起吗?”


“那我也把福葛和阿帕基叫来!”他说完这句话一溜烟地就跑没影了,徒留我一人伸着尔康手,幽幽怨怨。


呜…我、我本来只是想和米斯达约个饭而已,怎么突然就变成大聚餐了,我还没和米斯达单独吃过饭呢!!他就要和他的女神吃饭了!!!


算了……我收回画圈圈的手,但纳兰迦干得的确很好,米斯达一定会拒绝我单独的邀约,但扯上一个或几个人他就没理由拒绝会餐了,扣扣搜搜减一减,我们这还是一起吃饭了!


我掏出手机将上边存了几个小时的消息草稿一个个字删掉,又是觉得有些可惜。


“那个,米斯达,晚上一起吃饭吗?”不对,这样说太直白了……


“晚上吃饭?”我觉得这个很不错,心满意足地点点头发了出去。


“不去,没空。”可恶啊!米斯达甚至是秒回了我的消息,但是他也瞬间的拒绝了我的邀约,想打字补充的手最后还是没发出任何话。


算了…反正他只当我是他的搭档,米斯达在追人这件事上很专一,也没是真没空和我、们一起吃饭。


那顿饭几乎吃得非常幽怨,幽怨到福葛都不愿意在我边上多坐一会儿,乔鲁诺当然不会愿意被我的情绪影响坐得老远了,而纳兰迦和阿帕基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找我搭话。


“我可以坐这里吗?”


我一抬头就看见了布加拉提,啊,他真是天使。我连忙点头拉开椅子欢迎他入座,布加拉提和我说起了他最近出门遇到的一个老妇人,说着就像变魔术一样的递来了一束花,他告诉我这是那个妇人给他的一部分。


我知道那个奶奶,她年纪已经很大了还在经营着花店,哈,送布加拉提花可真是让他苦手,他又不会养花,我鲜少能够在他的脸上看见苦恼的表情。


“谢谢你的安慰,但其实倒也不用这样。”我欣然接受了他的花,将它们放进一旁装饰用的花瓶中。


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这样做的目的,布加拉提实在是太温柔了,但我不需要这样的温柔,我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想吃些什么!今天我请客!”我拍了拍胸口,朝他笑到,“花很好看,我也很喜欢,就当是感谢吧,请不要拒绝我了。”


请不要拒绝我了。














#是琳茜美女给俺的贺图!!!可可爱爱莱莱!!

#俺在瞎写。甚至还没开始写点正经的东西,嗯…反正大家随便看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