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接魔都咒术回战cafe代购,12.3号下午/12.9号下午/12.23号下午

赶了五条悟生日场/伏黑惠生日场。只要他们没有买断销,我都可以买。都买





目前商品已公开

!!盲抽不保证角色!!

吧唧/贴纸/胶带/挂件代购费2r/个

冰箱贴3r/个

立牌4r/个

包包/抱枕5r/个

买的多的满金额赠送获得的东西一定会直接给你,不收代购费。


入场特典随缘出。






接代吃。可以帮忙拍照。

给餐品钱就行,东西我吃,随东西的杯垫等归你,但都是盲抽。不收代购费。

(我都会自己买,可以直接盲寄,可以直接代拆,可以要求录视频拆。可以帮忙互换,可以和我换。)


代过很多次了!!安心!各平台都叫这个名字,可以保障uu

不放心也可以走闲鱼平台uu





先支付本体价格(在cafe开始前交本金),在cafe结束后会拍照反馈购物情况,再支付邮费和代购费


!!!!!有车马费2r,包装费4r!!!!!

(来回路费不止2块,快递盒需要钱。)

不接受只给一半!!不接受!!!(俺也没钱垫了)




直接来,我都接,没有限购我都接。


🐧2522/8682/97

🛰mingxiaoyao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