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嗯……这篇其实没什么想说的,可能算是个人的发发牢骚吧

我写的女主嗯,怎么说吧,可能都不太讨喜

可乐是我自己的一种缩写,我曾经想过她的名字,最开始的设定是可悦,高兴的意思,笑

她曾说着,自己的人生是多么的可笑

那段时间写文的时候,对于我来说可能是真的是一个发泄的时候,啊什么一大堆的感悟啊全部写上去

但现在看看的话,其实真的没什么,还有些矫情

可乐是一种很另类的人,她希望别人的关注,她渴望别人的赞扬,她恶厌别人的言语

她……是为别人而活的人,包括07也是,即便她多么努力的想要改变,但最后07还是活在了零给予她的回忆中,永远

可乐和07的本质是一样的,但可乐她没有那么多执念,她就着现在

或许,哪天他们不再需要可乐的时候,她就会死去

东缘理的话倒是和可乐有些相反,她不需要任何人,就她自己也能够活的很精彩

东缘理的想法很偏执,或许是受到了她父母的影响

东缘理看待事物可能是在乎表面,她不会细究你的言语,每个人都有自己所保留的话

我最开始其实,两个角色是什么人设都没有想好的,但是可能我的脑洞比较大吧,渐渐的在填充,一点点填充她们

“作为你所期待的样子,活下去”

或许对于可乐来讲,这是很好的结局了

“我曾想与你并肩,后来仔细想了想,还是在远方站在看你就好”

东缘理或许是这么想的

我不清楚如果他们真的想法是什么,但她们的互动一直会在我脑海中浮现

有时为了琢磨她们的想法还有些头疼hhh

比如可乐对于别人来说,她会去付出什么
比如东缘理是会选择坚守自己的执念,还是会放下自己的仇恨

这都是一些些的难题

他们或许不是个很完美的人物

但是,他们足够真实

对于他们而言

这已经足够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