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父亲节或者是母亲节啊…


其实我不是个称职的女儿,我能记得给同学买东西,能记得给自己买东西但是我记不起给父母买东西,那些东西都需要特殊备注才能记住


我的家庭按理来说是一个很完整的家庭,和普通人一样的家庭,没有什么特别的父母离异或者是单亲,但我并不一定喜欢我的父母


从小到大的打骂,吵架,到后来成长后的说教,这是很多家庭大概都会有的吧,…其实我小时候一直是觉得别人家都是这样的,后来才发现可能只有我父母是这样的?当时还怀疑过他们到底爱不爱我的问题哈哈


他们很称职吧,也算不上,他们陪伴我的时间并不多,我是爷爷奶奶带大的,他们平日也就回家吃饭后讲个一两句就晚安睡觉了,我想可能大部分家庭应该也差不多,他们不称职吗?不,也不能这么说,他们爱我,从未抛弃过我,会和我适当交谈,宽慰我照顾我


我不清楚一个完美,和谐的家庭是什么样子的,因为他们的吵架声总是能让我听见,并且会有另一个家长在后面推我叫我去劝架,但我站在他们中间时我妈通常会一起迁怒我


“她打哪都像你,太丢人了”这是我一直以来从她嘴里听见最多的话,即使我知道大部分是气话也会记得格外清楚


我可能没有一个很好的家庭观念,但随着我长大他们也变得越来越平和,平淡的像是我想象中家里应该有的样子了


我爱他们吗?可能我是爱的吧,他们是我的父母,孩子对父母的依赖从出生就有了,如果不是发生特别的大事,这些感觉会跟着一辈子,就算隐藏的再好也会不经意透露,我会不经意的靠近父母,跟在他们后面


和一个从小到大没怎么理解,体会过爱是什么感觉的人说我爱你就和她说天书一样。可能我是被爱的孩子,可能我也没有,谁知道呢?


你说我爱吗?我做了爱他们才做的事情,你说我不爱吗?我的确对他们没有太多的念想


也许等我再长大些就会理解吧。但的确要说,虽然晚了,父亲节快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