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JOJO乙女】我就不能活到大结局吗(100)

#设定见前,all你文,私设有,ooc有,正剧向慢热剧情

#露伴还能混个存在感(?)

#100章鼓掌纪念!!第一篇能够写那么多的呜呜呜,真的太感谢各位看俺的文了

#本质是个写给自己开心的,毫无逻辑苏嫖文,大鹏展翅!














有了露伴的陪伴让本来会很无聊的住院生活变得…嗯…有点鸡飞狗跳?


仗助每天午休和放学都会来医院看你,而露伴好巧不巧就在你隔壁床,于是就会出现露伴挑衅,仗助炸毛,你夹中间当夹心给两边顺毛


倒不是说露伴会刻意去挑衅,但是总觉得不知道为什么他讲的话无意间都可以踩到仗助的尾巴,好吧,还有你的…


仗助自从来医院后天天都会和你说着自己在学校的事情,就算一天都很无聊他也能给你扯出点什么来,你的身体也是一点点好起来了,他握着你的手放在脸颊边蹭蹭“我最近在一家店里面看中了一双鞋,姐姐到时候陪我一起去看看怎么样?”仗助选的鞋一向都很有品,虽然你的确是不在意这种东西的“好…”


“你觉得她的身体吃得消和你瞎逛吗?”露伴就算是在医院里面养伤也把画板给带来了,但由于局限性很大,在没有确切见到实物他也不会去画自己脑海里的东西,唯一的参考物基本就是你和窗外勉强能够看见的绿色

“你什么意思?”但凡是说着你的身体问题仗助都会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视线在你们中间来回看了好几次,最后看向了你


边上的人还在那边说着,顺便瞥了你一眼“难道她还没告诉你她最多再活个…”说不出来吧?你笑眯眯的看着露伴张着嘴明明应该能说什么但是又是一个音都发不出来的样子,“你的…”发现这两段话都没办法说全的人干脆默着想转过身休息去了


还没躺下呢,衣领就被仗助给揪住了“你说清楚点”最多再活多久,这种话一说出来基本上就没有任何悬念的是个悲剧了,你起身拉住了他的衣角“别这样,仗助”


“这要去问你亲爱的姐姐了”露伴冷笑着拍开揪着他衣领的手,把问题抛给你后就躺了下去,仗助背对你站着,不用想,他的表情一定很复杂


“姐姐”“我在”他的声音压的有些低,他甚至不敢转过头看你,医生当然告诉过他你大概还能活多久,一直以来对你闭口不谈也只是在催眠自己,只要不提及你的死期,也许能够…


他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未来,他甚至在害怕在他面前的人已经是假象了


“我,我该回去了…明天我还会来看姐姐的,要好好等着我!”他在长久的沉默后拿上包就离开了你的病房,重归于安静的病房只剩下呼吸声和钟表的嘀嗒声


你看了眼背着你躺在那像是睡着了一样的露伴,坐在了他的床沿边上,相比于仗助可能还带有小男孩的幻想而言,露伴真的清醒的可怕,你叹息了一声“你太残忍了”


他床头的一沓画纸被你拿在手上翻看,里面有外景也有你的速写,唯独有一张画的特别精细,那是画你盯着窗外出神的样子


“人总会一个一个的离开的,从儿时到未来,就算遇到过的人,说过誓言,那些人都会离开的”你一张一张的看着他的画,要说露伴他能睡着你是绝对不会相信的,“你就算告诉他死期也没有用,因为…”


“不,没有原因”你想着断掉了刚刚想说的话,“我的确希望最后陪伴在他边上的人是我,留个念想吧”


“残忍的是你,不是我”身后的人突然出声了,你偏过头就对上他祖母绿色的眼睛,你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摇着头笑出了声“是,一直以来都是我”


一直以来用蜜糖许诺给他们的未来,最后打破所有虚假的,只能尝到底下已经腐烂破败了的芯子的人是你,残忍的终究只是你而已,是你给他们绵糖一般的幻想,也是你给他们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


“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他强调了一遍,从你手里抽出了那一沓画纸重新放回了原处,你伸出手指在自己唇上比上一个禁声的动作


“那的确没有错误,”你顿了下“但,我想留给他一个未来”


露伴没有再回你的话,只是哼了声把你推下床,重新翻身回去留给你一个背影



















#下一章应该就能出院了uu。俺又在想着埋伏笔了,别看我头像背景都是小甜甜的样子,其实我喜欢发刀(?)

#每日扔群群,迟早有人来,验证随便填,nice都给过(我的输入法都记住了,别保存了放相册发霉了呜呜呜呜)


评论(2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