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你听闻过欧莉蒂丝庄园吗?


哦——那个恶名昭著的庄园,我想你该听说过它的名字


如今那张精美的烫金邀请函正摆在你的面前,让我想想你的选择


不不不,你不会拥有那些让人疯狂的奖金,虽然我也很想要它,但作为旁观者我们可以看见他们的一举一动


你问我他们是谁?哦亲爱的,我该怎么和你解释呢?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他们是谁,那些人,额…也许已经不算了


这是个拥有梦想,贪婪,私欲的绞刑场,喔我亲爱的小姐/先生,这个场面太血腥了我们先走,当然要知道想要得到,必定会有所失去,天上总不会掉馅饼的,偶尔几次那是运气好,但你也不能保证——一直如此


当然,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和他们争这个呢,他们这些钱财啧,反正都会归于自己的伴侣手中不是吗


人啊,在绝境中给点光明就会有盼头,至于光明背后是不是悬崖,谁管呢?至于你愿不愿意给,这当然看你了


他们啊,俊男美女从来不会缺,但是知心者,唯独少那一位,你能博得他们的欢心吗?你可以赢到最后吗?你会活着成功吗?


欧——亲爱的,我期待你的表现


【剧组角色号个人群宣】


【谢必安】


风吟烈竹,如幽隐之曲,缓慢而冗长,竹叶划过衣衫,于地面留下深浅不一的纹路,阵风于过,卷起残叶一二。水声不绝于耳似声钟一般听的不真切,却的确是存在,屈指轻敲伞柄,指节由于太过用力而微微泛白,欲吐言却嘶哑如鸦,开嗓轻咳,尽量使声音变得自然。


随身携带的罗盘与身上衣裳的布料相互摩挲发出声响倒是不觉突兀,倚在庄园扇门之上,倒是嗤笑来人的愚钝与荒谬。


“欢迎至此,愚者……真不知何故来此荒芜之地……归乎!此何足为之出死?!”


“已矣。愿汝足幸寿子之梦想得”


“鬼差。谢必安。后日还请多关照”


【范无咎】


谁将烟焚散,散尽纵横羁绊。听铃断,断的过往如烟散。坠一尘,湮灭缘罪三尺伤。沉寂斑驳大门铁链吱呀作响,惊的枝旁昏鸦扑翅悲鸣余音荡漾。枯枝败叶遂月色掩去遍地残骸,满目疮痍。纵然劲风拂耳而过,却丝毫不减那扇门旁白影轻咳之音。


何等笑言?!持掌抚上腰间魂铃轻颤,清脆铃音却似了冥府牛头马面持魂锁索命之意,可怖至极。笑谈这来此庄园者,可有清白?非权即为财!也罢,便听了那谢必安“以礼相待”,尔等可得辛了去,可莫怪日后手下无情。


敛眸静气思忖一二,眉扬三分,牵唇朗然。


“​鬼差,范无咎。于此恭迎。”


【祭司】


抬手捻起布匹轻轻擦拭门之钥,黯淡的眸子半阖着却凝视地面,红色发丝随着一举一动在脸颊上微微摇曳,将发丝撩往耳后听到脚步声响骤然一僵,看着出现在面前的人脸又展露出笑容,褪去了失落的神色。


“来了?坐下吧。”


小心翼翼放下门之钥牵起对方的手邀请落坐于自己身旁。


“您问这是什么?这可是神明赐予我的东西。”


“或许我可以向您展示一下它如何使用?只要您愿意的话。”


“其实我并不聪明……只是掌握了基础的使用方法。”


“不过还是感谢您的夸奖——希望今后相处愉快。”


【鹿头】


偏起头看过闯入进来的人,喉间发出沉闷而不耐烦的声响,指向离自己有些距离的座椅示意人入座


失去舌头的口腔空荡着,再也无法发出声响,一遍遍的提醒着自己的遭遇,鹿面转过对着落座在那的人,微眯起眼睛轻抬下巴,让人视线看向摆放在桌上的语词,处理完这些事遍不再管身后的人,抬手擦拭着手中的爪链,上下抛起


「我并不欢迎你的到来」


「遵守规则,否则你会付出代价」


「除此之外,祝你好运」


【杰克】


踏入此地之人,需摒弃一切希望。*乌鸦编排好了新的丧歌,纷飞在地狱的各处为哈迪斯而演奏、迎接可亲可敬的冥神的新的客人。——让伟大的艺术家先生瞧瞧,又是哪个愚蠢而懦弱的可怜虫想要一睹哈迪斯的尊容?


红茶早就冷得彻底,在餐桌上沉默;精巧的甜点沾染了些许不知名的红色酱料,将空气染上糖霜的甜味以及莫名的铁腥味。手中爪刃在木桌上敲击发出进餐前的鸣响,举起茶杯微微低头冲人示意又将其一饮而尽;抬眸打量着眼前人,看着人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忍不住大笑出声:可悲又可笑、可悲又可笑!看看,又一个被欲望驱使至此、却又恐惧着死亡的小老鼠!可惜、可惜!人不是该死的时候死的,而是能死的时候死的!*


突兀敛了声音一步一步向人靠近,脚下皮鞋与地面摩擦发出哈迪斯的丧钟的奏鸣;手中不知从何而来的画笔染满鲜红,为大厅中凭添一抹血腥味——这是阿芙洛狄忒的恩赐。将笔在人脸上掠过留下丝丝血痕,见人惊恐不已却又强装镇定自若的样子只微微弯腰冲他鞠躬示意。——“Jack the Ripper.”“于塔尔塔罗斯的深渊中、阿芙洛狄忒的温柔乡中、伦敦漫天的白雾中、欧利蒂丝庄园的黑暗中恭候您的到来。”“……为您‘效劳’。”


​【勘探员】


……这会是一场轮回,一次恶性循环。一次又一次游戏反反复复,不知是被赐予绝望又或是被施舍希望。尖叫声与血腥味交缠,交缠出令人窒息的恐惧与惊慌。——你会害怕吗?


死亡于人们而言并不算陌生。磁石与会客桌碰撞发出咔哒的声响,我只是顿了一顿便继续自己的讲述;我亦不曾惧怕他:无数个夜晚,我用锋利的刀片划过自己不屈地跳动着的动脉、吞下大量能使人迅速沉入梦境的地步的药粉,以此自我麻痹,想要投入哈迪斯的怀抱。但我失败了。我依旧身处一片深渊:工友们的亡魂大声地诅咒、咒骂着我,诺顿·坎贝尔——那个矿工——将永远背负着他们的灵魂的重量。……呻吟,痛苦,恐怖,和这种不可知,这种匆忙……他们又在这里喊叫了,又都向回跑了,我想要和他们一阵跑,它,死亡,依旧在这里,在我头上,在我周围……俄顷之间——呃便永远看不见这个太阳,这个河水,这个峡谷了!……*从我踏入这个庄园开始便已经发现、其实我并没能逃脱自己的噩运,不过是从一片黑暗跨入了另一片黑暗罢了。一边摆弄着手中的磁石,我抬头直视着那位新来的客人:我是说,你得知道、你为了什么而活?


我在沉思,我在出神,我似乎变成了一个人自言自语,并没有注意到那个人站在我旁边局促不安、对我的话感到震惊的样子。从自己的思绪中抽身而出,我才发觉今天的话相比以往确实多了许多;收回与平时相比过多的话匣子,我冲那个人伸出手、递过手中的磁石,我不再过多言语,只是告诉那人说:——“诺顿·坎贝尔,地质勘探员。”“欢迎。”



【园丁】


  “有新来的?”


  斜眼瞥见一人,本能将手腕扬起,壶中水流下的趋势被动停止,出于礼节中止浇花,后转身将水壶置于一旁,着厚重白色手套的手扶了扶草帽帽沿让视线变得更加开阔,眯着眼打量着眼前的人,勾唇话语中带着些笑意开口道。


  “无关您的阵营,我欢迎您的到来。”


  弯眸对人浅笑,从身后拿出一束新鲜的玫瑰递与那人,嘴里吐出不知已经说过多少次的言辞:“玫瑰赠佳人,您若是那佳人——”唇角上扬弧度增大,在停顿的两秒间清了清嗓子,话语蓦然变得锋利。


  “——也不一定会在这死亡狂欢中活下来。”


  “但如果您是监管者...恕我要避而远之、您很危险不是吗?”


  说罢歪了歪头唇角笑意未曾递减,张了张嘴酝酿片刻。


  “但如果您是我的同僚,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您的,您大可放心。”


  “那么——”凝眸朝人莞尔,俏皮的吐了吐舌头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纯真模样。


  “祝您玩的愉快——。”


【律师】


有些陈旧的报纸平摊在桌上,上面记录着密捏瓦的来历,布满灰尘并没有使它变得像个垃圾,而是显得古老,价值不菲的感觉。上帝视角无疑是一群蝼蚁滋补自身,又巧妙的隔离,贵族自然是至上,欢迎来到这里,礼仪的作用,这不用我提醒吧?客人。


我不屑于在友谊上面升华一下变成那甜如蜜的爱情,利益和金钱是我绝不错失的,何谓人心,不过是一场闹剧的源泉,一切的结果皆因他而生,为他而灭。用虚伪填补欲望空洞苗圃,用凡事浮沉祭奠内心的绝望。


我尊敬的客人,只要和我共舞一曲,将会进入上流社会的奢侈生活,我已经想到了,那带有玫瑰精香的发尾。流入心田;那镶嵌瑰丽宝石的发饰,那是最动人的模样。共舞跳一次华尔兹,百褶裙划出一段音符,共渡爱河,祈愿时间驻足这一刻,共同谱写那一篇属于两人的诗歌。


我不是非同一般的律师。


请唤我:弗雷迪.莱利。​


【幸运儿】


靓丽幸运儿在线挂牌


【蜘蛛】


靓丽瓦尔莱塔在线织毛衣


【先知】


靓丽先知在线挂牌


【小丑】


靓丽裘克在线挂牌


【黄衣之主】


靓丽哈斯塔在线挂牌


【空军】


脚步声从门外响起,带着试探和小心翼翼扣响了门扉。独特的夜晚,不需要在死亡边缘徘徊的游戏,昏暗室内摇曳的灯火再度增添几分神秘感。停止了以一根木棍挑拨灯芯的动作,起身向门口缓步踱去,松了口气揉揉脸颊试图让表情放松些,以免吓到对方。指腹下压摩擦门把手施力缓缓拉开一扇惊喜之门,调整过的温和声线轻声开口。“欢迎你的到来,我亲爱的姑娘。”“希望我们相处的愉快。”


【佣兵】万年咕奈布在线咕咕咕


【咒术师】


  摆臂屈指以左手指腹覆上另手猿猴骨额顶缓慢摩挲,思绪万千仿佛自己已然开始故地重游,海上潮湿无比的风和母亲的叮嘱混在一起融进记忆,最后化作停留在指尖的蝶又落为齑粉。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会让人情绪低落,现在也不例外。血液仿佛凝固一般不知身体何处又在隐隐作痛,攥指阖眸深呼吸呼气这才调整好心态起身向对面的人施以躬身礼,不带丝毫笑意重新落座并抬手示意对方可于对面歇息,微微扬颚端正坐姿确认没有不妥之处后这才舌尖抵唇郑重出声。


  “我很荣幸您选择了我,同时——我向您表达出我们最真挚的欢迎。”​




。欢迎加入【第五人格】北极咕前台,群聊号码:779430395

最近活动哟~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