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食物语乙女】比若星辰(1)

#有丶略黑(?)是修罗场。锅包肉/鹄羹/风生水起/莲花血鸭

#ooc有。私设如山。害虽然只是想写自己有的。但是发现没有的更香于是全嫖了

#祝阅读愉快,也可以配合之前的两篇食用反正都是宠(?)

#病娇不可取。咱们理智对待正常生活中的这类人110欢迎他们

下文已经出了








空桑少主是空桑所有食魂心头的珍宝,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若是把她比作星辰,那该是有多少人为之疯狂啊


1.


小姑娘的喜欢总是来的快去的也快,这点锅包肉深知也知少主对他不过是一时兴起。但谁能够抵御的了热情可爱的你呢


刚来到空桑的你对所有的新奇事物都感到好奇,但由于生疏你只得抓着尚且关系还是最好的锅包肉,他虽是在部分事上对你严苛但却也是个好说话的人,至少你是这么认为的


“管家先生,你看这是我为您找的烧刀子酒!”小姑娘总是会兴高采烈的捧着这回搜索来的礼品一股脑的塞给自己,尤其是找到烧刀子酒的时候尤为高兴,大抵是恨不得整个人扑上来的那种


你常常能看见锅包肉一边收着你送他的礼物一边漫不经心的问着你“这里面该不会下了毒药吧?”你总是会气鼓鼓的跳起脚去扑刚刚送给他的酒,嘟囔着“先生要是不要就还我,我自己酿的都还没尝过呢”


偏偏他永远会仗着自己比你高不少而把酒举高让你取不到,最后只得瘪嘴窝在他怀里生闷气,女孩子刚从酒窖里取酒时似乎粘上了些酒气,锅包肉将你环着嗅着你发间的香味在那落下一吻


占着让其他食魂都嫉妒的位置却也需要遵守着最初的规矩,若是不能将你培养好,他自然也是不会对你轻易出手的,锅包肉摸了摸你的头顶,笑着询问你“今日的文件您看完了吗?”


看着你冒冒失失才想起来拉着他的手向书房走去的模样,将手中的酒握紧了些,对,就是这样继续依赖他,“您真是一点也不让我省心”你吐着舌头撒娇“这不是有管家先生嘛”他笑着摇了摇头眯起眼睛扫过那些在农场里看过来的食魂,炫耀似的朝着他们摇了摇酒


他有绝对的自信,保证少主不会喜欢上别人,也没有那个机会,就算有了那个所谓的爱人,他也会毫不留情的,杀了他


2.


鹄羹虽曾带过你一段时间,却也因为在食物语中沉睡许久而与你生疏许多,他总是会看着你每每遇上些事第一时间响起的便是锅包肉

他知你冒失容易忘记处理文件早就在书房备好茶点为你理好所需看的重要物件,看着你进门时牵着锅包肉的手,饶是他也不免暗了眸子


他将你拦入臂弯之中接着你对他毫无防备的靠在他身上顺手向你嘴里递了颗糖果,丝毫不管被冷落一篇的锅包肉脸黑的多少,舔了舔刚刚碰到你唇瓣的手指


“我刚刚为少主备了些点心,公文也帮你看过了些”鹄羹摸了摸你的头,退居一旁“少主的手有些凉啊,我去给你泡杯热茶”


“少主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请您不要这么宠着她”锅包肉站在你的另一侧审阅着你递给他的文件“会将她宠坏的”他侧目看着你认真的侧颜,金色的眼眸暗了暗,现在空桑就已经没几个能够挡得住小姑娘的撒娇,若是再宠的娇惯些那怕是无人能治住了


“少主这个年纪是该宠着,像郭管家这样严苛的要求,会累垮她的吧”鹄羹倒茶的动作并未有所停顿,将泡好的茶端到你桌旁“少主可以多依赖我一些,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收到小姑娘的最喜欢你后红了脸的鹄羹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和锅包肉一同离开了书房不再打扰你


“请您不要用以权谋私,妄想箍住她”


“您也一样,郭管家”


两位笑面迎人的管家互相对视一眼自知心里都在打着什么算盘,再多依赖他一点,直到再也离不开他


3.


当你处理完公务趴在桌上歇息小刻准备去拿鹄羹为你准备好的点心时一抬头就看见不远处托着腮帮子坐在拿看着你的风生水起,顿时坐直了身子“俞生?你怎么来了啊,都不叫我一声…是不是等了很久了?”


你托起装着点心的盘子坐到他身旁,递给他一块捏的精致小巧的点心“尝尝?鹄羹的手艺还是很好的”他接过你递来的糕点尝过,微微摇了摇头“我并未等很久,谢谢你的点心,很好吃”


“那俞生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你也捻起一块糕点小咬一口,捂着脸感叹着鹄羹的糕点真是太好吃了,抬眸就见风生水起抬手抹去你嘴角边的碎末放入自己嘴中,眨了眨眼终是没有开口


“处理完公务就想来空桑这边看看了,我还未熟悉陆上的生活,可否麻烦你带我四处走走?”蓝发的食魂偏偏头望着你,你瘪了瘪嘴,这种请求怎么可能拒绝嘛,随即点头应下,“一会我还要去接探索回归的几位食魂,俞生愿意陪我一起去吗?”


“当然”他挽过你落下的碎发别在耳后,也不知从哪取出了只珊瑚枝为你别上,你望着他歪头表示疑惑,只听他说道“上次见你很喜我别的珊瑚枝,就为你也寻了一只,刚好一对”


你弯着眸子朝他笑笑,拉起他的手朝着万象阵方向走去,与他道着最近陆上的趣事,却不见他望向你牵着他手视线,早在前些日子你探访海族时他便起了将你留于海族的心思,甚至在你提出回去时险些勒令铁骨龙马召集兵将强留你于此


风生水起握紧了你牵着他的手,软小的手可被他一掌握住,他像是饥渴般的想与你有更多的接触,现在还不是时候,外表还彬彬有礼的海族龙王看着从万象阵里走出的食魂和已经从他手中抽离手的你垂下眼眸,空桑的食魂还有许多难缠的几位,在他们动手之前可不能吓到你,毕竟…他的胜算还是很大的


4.


莲花血鸭一出万象阵就看见你朝着他奔来的模样,匆忙的放下可能划伤你的长枪将你揽入怀里,像是想起什么将你推远些“我身上有血腥味,离我远些吧”


你不顾他的推远,凑近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毛绒绒的脑袋也随之凑了过去,他一眼便看见了你发间别着的珊瑚枝,他当然知道是谁送你的,“哪有,将军身上有沉香的味道啊”你搂着他的脖子蹭蹭,“最近我还寻到了些好的沉香,到时候放到将军屋里点上,日后一定能睡个好觉的”


莲花血鸭虚虚拢了拢你的身子,将你罩住,在外看去就像你整个人都靠在他怀里一般,朝着不远处站着的那人挑眉,然后抬手把你发间的珊瑚枝取下换上在探索时找到的花别上你的发


他握住你有些微凉的手,牵过你走过风生水起身边侧目看过他便走过,被他带着走的你朝着风生水起歉意的笑笑“下回再好好陪你吧”说着就被莲花血鸭给拖走了

“将军要带我去哪里啊?”你磨搓着他的手,问着他“最近晚上睡得不好吗?”他偏过头将你拦在怀里,将下巴搁在你头顶,闷声应着你,你挣扎无果反而被他搂的更紧后放弃了挣扎“那…今晚我应该嗯…”你思索了一下自己被锅包肉捉到的概率,被肩膀上的刺痛激的倒吸了口气,就见莲花血鸭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埋在你颈肩用犬牙磨搓着你的肌肤


抬手摸了摸他的头,手指从他的发间穿过,你小声道着因为你的痛吸而停下的人“没事的将军,不疼”不过再说着他也不会咬你了,就见他眯着眼睛极其满意的看着你颈肩的牙印

终有一天他会让你完完全全的属于他,至于其他的绊脚石,铲除了就是

















#将军似乎没有意识到他错过了什么,锅包肉是正宫!!发出鸡叫

#大型ooc现场呜呜呜

#我馋月月的文,她馋我的,于是开始激情更新(??)@春月煮酒

互换文去她主页点哦

#似乎可以写连载。一个都不放过!

#现实绝对要拨打电话,局子欢迎他(?)不过我寻思着也难遇到害。

评论(9)

热度(7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