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凹凸乙女】这怕是假的凹凸·前传4

#日常ooc
#嘿嘿嘿嘿,看我看我,我开始发糖了
#07真的可爱,超喜欢呢!
#……我还有什么想讲的来着
#对了,到了下,剧情emmm快结束了吧




若是在下现在杀了你,你会恨在下吗?

嗯?为什么?这是你的职责所在

——————————————————

“07,”零把头靠在07的颈窝处,闷闷的开口“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07有些懵,怎么会扯到这种事上了呢?但她还是回拥住零,答到

“因为啊,我最喜欢零了呀!”

眼泪已经不受控制,顺着零的脸颊留下,抱着07的手臂也微微收紧,眼泪打湿了07的衣服,冰凉的感觉让07打了个冷颤

“零,零你怎么哭了?”她轻拍着零的背,想安慰他

“没事,”零的声音有些哽咽“请你,请你一定要记住我”

“一定,我发誓”07笑着回答他

————————————————

星耀离开圣空星前曾和07谈过

“07你有没有想过离开圣空星”他微笑着看向07,眼里闪烁着光

“嗯?”07有些迟疑,但很快回复“不会”

星耀揉了揉07的长发“是吗?”

他们曾这样谈过,也有这样

“07若是在下现在杀了你,你会恨我吗?”

07坐在高处的栏杆,腿一晃一晃的“不会哟”

星耀微低头“为什么呢……”

07偏了偏头看向星耀“你从小出生于暗部,完成上级给予的任务自然是排在第一位,没有杀我只是因为我的基因特殊,毕竟我这种存在也是极为危险的”

她顿了顿,手伸向天空“没有什么对错,这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任务,或者是我们存在的意义,若是连这个都否认掉,那么我们,为何而活?”

07深红色的眼睛紧盯着星耀的眼睛,里面不带一丝感情,然后,眼睛弯弯
从栏杆上跳下楼“就像这样”

“这就是我们可笑又无趣的人生”

看见星耀的眼眸猛地增大,满意的笑了笑,在空中变缩成一只黑猫

接住她的是神色紧张的零

————————————

“看到了吗07”零牵着07的手来到那个实验室,“这是我最终的成品”

培养皿里的少年,耀眼的金发随着氧气泡在液体里微动着

07侧头看向零“以后,他的眼睛也是零一样的鎏金色吗?”

“是的哟”零笑“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是都一样”

不一样

07在心里反驳,是不一样的,她有那种感觉

“他叫嘉德罗斯”

“大概……再过几个月就会成功完成了”

出了实验室,07就和零分开了,因为博士叫07

“你为什么不趁着那时候杀了他”博士紧盯着07,似乎想从她毫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些什么“为什么”

“……不向弱者拔刀相向”

猛地07的身上就多出几道血痕,伴随的是博士的怒声
“07明白你的任务,就是杀了他”

“我不需要你生出多余的情感”

“要明白你只是个人造人”

“这种道理……”她停顿了下“你不配做”

07就平静的看着博士,眼里没有怨恨也没有疑惑,仿佛这对她来讲就是家常便饭

博士在07清澈的瞳眸里,看见了自己,现在的模样

卡莫在07边上站在,她看见07的嘴唇一张一合,讲的是

真是我可笑无趣的人生啊

——————————————

“玫瑰?你找她干嘛”

“我就问问,玫瑰她多大了?”

“哈?问这个?”

走廊的尽头是两个闲来无事的巡查者

“我跟你讲哦,我可是从出生开始就在这里长大的”

“我有记忆的时候,玫瑰就已经那个模样了”

“我现在多大?快30的人了”

“玫瑰呢,她的容貌丝毫没变”

另一个人有些疑惑
“我知道有的种族是很长寿的啊”

“我小时候还听老一辈的人讲,他们那个时间玫瑰也在,也是那个样子”

“天哪,那玫瑰难道是不死族的?”

“不死族?和那个柠猫族一样快灭绝了的种族?”

“按理来讲,不死族不是不会死的吗?那为什么灭绝?”

“别说,虽然创世神不公平,但也有克制的”

“听说啊,不死族的都是被逼疯的”

“被谁啊?”

“好像是圣空星的哪一代君王发动的战争”

“那也不至于吧”

“不死族在某方面和柠猫族很像,柠猫族是消耗自身寿命,不死族是消耗记忆”

“可是又不像柠猫族触碰还会有好感”

“不死族的一切生理活动包括元力使用都是消耗记忆的”

“可……”

“懂吗,他们忘了自己很重要的人,忘了自己是谁,最后疯了”

“……执念吗?”

“大概吧”

“可惜咯,可惜咯”

——————————————

“07快出发了,准备准备”门外的一个士兵敲响07的房门,提醒她

“了解!”她回应一声,然后对着面前的讲“我们的计划可以提前吗?”

“看情况吧”

07皱眉“别忘了你是怎么进来的,不要得寸进尺”

“你答应的,还不一定做到呢”

“人体实验?要是不出意外,我肯定会帮你们的”

对方凝视07半晌,站起来准备离开“你这么做值吗?”

“值吗?”07一愣,笑“值啊,为了零,什么都可以”

07理了理身上的衣装,背上狙击枪就离开了王城

临走前她笑着抵住零的额头,说

“等我回来”





#本文一共两个最大flag(ಡωಡ)
#找出来我再更一章
#家里突然没网,方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