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小妖L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乙女爱好者/原女/oc人/更多请见置顶
逍遥逍遥、明日逍遥,明日复明日,何日真逍遥?

接接cafe代

接上海cafe联动,魔都cafe,a咖潮玩星球happy zoo萌果酱等等cafe联动限定

占tag致歉!




本期会去(不需要门票钱):时空中的绘旅人(12.9)

感兴趣的(不需要门票钱):明日方舟,JOJO

可以去(需要支付门票钱+一杯最低价格饮料):未定事件簿,名侦探柯南,尼尔自动人形,偶像梦幻祭es,原神,时光代理人


!!请在可以预约的期间找我,过时不候!!

(没有标可以问,都属于可以去的行列)


如果要入场特典是和可以去的档是一个的!




!!主要跑周末!!

工作日也可以跑,但得看我班头(有三点五点和六点)的下班时间,可以问问,能跑我就跑


如果是需要呆一整天需要在原价的基础上再支付108r的滞留费。(所以不建议呢,真的很贵)


人很好说话,脾气很好,过来问价都是可以的,如果不找我也没关系,和我说一声就行哒!




防止同坑妈咪拒同担这边列一下我推:jamil,路辰,陆沉,solomon,simeon,讯使,加茂宪纪


(我不拒的我不拒的!)






!!盲抽不保证角色!!

吧唧,挂件代购费2r/个

麻将3r/个

小立牌,大立牌4r/个

杯子,抱枕6r/个

明信片一类1r/个

(如果遇到价目表上没有的我会根据重量收)

买的多的满金额赠送获得的东西会直接给你,不收费。



入场特典随缘出



接帮吃。可以帮忙拍照

东西我吃,我很能吃,不用担心浪费食物,随东西的杯垫等归你,但都是盲抽。不收费。

如果一场点了很多吃的我会免代费,但是车马包装和邮费还是要的




(同坑我都会自己买,可以直接寄,可以直接代拆,可以要求录视频拆。可以帮忙互换,可以和我换。)




先支付本体价格,在cafe开始前交本金,在cafe结束后会拍照反馈购物情况,再支付邮费和代购费

!!!!!有车马费4r,包装费2r!!!!!

(来回路费不止4块,快递盒需要钱。)


不接受只给一半!!不接受!!!

可走某鱼,就默认鱼快递,顺丰再加钱。不包邮。




关于囤货:支持囤货!




也可以看看隔壁漫展代购和扫街,也可以寻找神秘号码(鹅鹅鹅:八九四85零8①③









评论

热度(7)